招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资讯>>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调剂信息

2018年03月27日 20:16  点击:[]

根据我校招生计划,MPAcc非全日制还有调剂名额。首轮调剂原则如下:

(1)MPAcc全日制考生可申请调剂成非全日制,视同为调剂生对待,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

(2)目前只接受一志愿报考我校MPAcc全日制的有调剂资格的考生调剂。

(3)一志愿报考我校MPAcc全日制,复试成绩和总成绩都合格才有资格申请首轮调剂。

(4)当有调剂资格的申请人数超过我校非全日制调剂名额时,优先录取考试总成绩更高的考生。

(5)一志愿报考我校MPAcc全日制的考生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需自愿签署相关知情书(附件1)。

请准备申请调剂的考生在3月28日下午14点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调剂申请,MPAcc教育中心在14:30时对于符合调剂资格的同学统一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网上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下午3点到我校会计学院楼206教室集中,当面签署相关知情书,中心根据考试成绩情况予以录取,同时在研招网上发放待录取通知书,考生当场确认。

浙江财经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18年3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