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MPAcc首批建设课程的通知

2017年06月06日 15:48  点击:[]

为加强MPAcc课程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形成一批体现我校MPAcc特色和水平的研究生课程,切实提高MPAcc课程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特发布MPAcc首批课程建设申报的通知。

一、MPAcc首批建设课程

课程名称

学分

总学时

备注

1

管理经济学

2

32

2

高级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

3

48

实务老师参与授课

3

高级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

3

48

实务老师参与授课

4

高级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

3

48

实务老师参与授课

二、课程建设申报的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可以填写《浙江财经大学MPAcc课程建设申报表》进行申报,纸质稿六份交至会计学院楼423办公室郭媚老师,同时电子稿请发27926710@qq.com;

2.MPAcc教育中心组织评审遴选后,确定立项名单,公示一周。

三、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1.6月23日前,递交《浙江财经大学MPAcc课程建设申报表》;

2.6月27日,组织专家评审,申报人需现场陈述。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媚 电话:87557030 邮箱:27926710@qq.com

浙江财经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17年6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