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位管理>>学位论文>>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一轮形式审查、论文查重和匿名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14:54  点击:[]

各相关导师与研究生:

2020-2021学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一次预答辩工作已顺利结束,请通过的学员做好预答辩后续工作及盲审等各项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修改及形式审查。通过预答辩的硕士生应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论文格式请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学位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规范》,并填写《学位论文导师联系情况记录表》(签字备查,提交时间另行通知)。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同意后,在11月3日08:00前将pdf版终稿(与盲审学位论文一致,包括封面等),发送至邮箱:yiweiwei@zufe.edu.cn,由学院进行论文形式审查。

2、查重。形式审查合格后,进入查重环节,请于11月5日08:00前按照要求将doc版上传论文系统,并提醒导师及时在系统中审核,否则无法进入下一环节。学院将于11月5日对学位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检测结果的处理按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教育手册》执行。第一次重合率检测未通过的学员,需自行再次检测直至符合标准,向学院提供检测报告,费用自理。截止于11月6日13:00前完成,逾期不再提交。

3、匿名评审。通过重复率检测的研究生应于11月6日13:00点前在系统上传盲审学位论文,并提醒导师及时在系统中审核,否则无法进入下一环节。“盲审用学位论文”应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学位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规范》。逾期上传将默认为不参加本次送审。

注意事项:封面专业:会计(非全日制),学院:会计学院(MPAcc学院)。

形式审查论文命名:形式审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pdf格式。

查重论文:doc格式。

盲审论文命名: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学位论文-题目,pdf格式。

MPAcc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