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位管理>>学位论文>>正文

2020-2021学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安排公告

2020年12月09日 13:59  点击:[]

窗体顶端

时间20201212日(星期六)下午1300

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

人员安排

第一组

组 长

杨忠智

组 员

黄平  刘芳  陈文强  李瑞(社会导师)

学 生

来水灵  黄鸿霏  郑元芳  孙璐  孙春飞  王越  戴琦臻

地 点

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104

记录员

楼鑫秀


第二组

组 长

王会娟

组 员

董黎明  陈效东  张安军  聂海涛(社会导师)

学 生

周丽敏  沈宁  陈思璇  陈凯瑞  朱茹茹  王博  李瑾

地 点

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106

记录员

刘珈瑢

注意事项:

1、所有预答辩同学务必提前15分钟到教室,要求所有同学答辩结束,评委宣布结果后才可离开。

2、进教室前请先洗手,按姓名就坐,不得随意更换位置或走动,切忌交头接耳。

3、每位同学按照现场安排顺序依次报告,学生报告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总时间建议在20分钟以内。请将答辩PPT2020年12月11日下午14:00前发至邮箱yiweiwei@zufe.edu.cnPPT中请勿出现指导教师名字。

  命名方式:组号-学号-姓名-题目。

  例如:来水灵同学:1组1-181503520213-来水灵-****

4、预答辩评委根据学生论文及预答辩情况填写《预答辩表决票》,答辩结束后组长在《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上签字确认。

5、记录员将预答辩结果汇总表交回。


MPAcc学院

2020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