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位管理>>学位论文>>正文

关于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提交文献综述的通知

2021年07月14日 10:09  点击:[]

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及近期工作安排,研究生应完成文献综述报告,考核合格后获得相应的学分。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2021年10月17日前完成《会计学院(MPAcc学院)研究生文献综述》,提交1份电子版,电子版上传系统(以“学号-姓名-文献综述题目”命名,pdf格式)和1份纸质版(双面打印)

2、撰写文献综述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文献综述内容与学位论文选题相关。

② 文献综述不应是对已有文献的罗列,而是对以往研究的优点、不足和贡献的批判性分析与评论,既能系统全面地反映研究对象的历史、现状和趋势,又能反映研究内容的各个方面。

③ 用于评论的观点、论据最好来自一次文献,避免大量引用原文,要用自己的语言把作者的观点说清楚,从原始文献中得出结论。

④ 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纸质版寄送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楼404办公室,伊老师收。

联系电话:0571-86735185。

                                                                                          会计学院(MPAcc学院)                                                     2021月7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