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位管理>>学位论文>>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轮论文查重和匿名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29日 10:05  点击:[]

各相关导师与研究生:

2021-2022学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工作已顺利结束,请通过预答辩的研究生做好预答辩后续工作及盲审等各项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修改及形式审查。通过预答辩的研究生应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论文格式请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学位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规范》,并填写《学位论文导师联系情况记录本》(签字备查,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查重。请于17日12:00前按照要求将doc版上传论文系统,并提醒导师及时在系统中审核,否则无法进入下一环节。学院将于17对学位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检测结果的处理按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教育手册》执行。第一次重合率检测未通过的研究生,需自行再次检测直至符合标准,向学院提供检测报告,费用自理。截止于110日12:00前完成,逾期不再提交。

学校使用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TMLC2)”进行重合率检测,比对范围如下: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互联网资源(包含贴吧等论坛资源)、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期刊数据库等)、港澳台学术文献库、优先出版文献库、互联网文档资源、图书资源、CNKI大成编客-原创作品库、学术论文联合比对库、个人比对库。我校仅承认本校所使用系统的检测结论,由于校内外检测系统不同导致查重结论不同,校内检测重合率超标导致研究生无法按期送审的情况,由研究生本人承担风险。

研究生在系统提交论文时应该审慎选择论文的最终稿进行上传,并对上传论文承担学术诚信责任,不得以“提交论文版本错误”为借口对重合率超标的论文提出重新上传和查重的申请。

3、匿名评审。通过重复率检测的研究生应于110日12:00点前在系统上传盲审学位论文。“盲审用学位论文”应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学位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规范》。逾期上传将默认为不参加本次送审。

注意事项:

封面专业:会计硕士(非全日制),学院:会计学院(MPAcc学院)。

查重论文:doc格式。

盲审论文命名: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学位论文-题目,pdf格式。


MPAcc学院

2021年12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