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论坛讲座>>正文

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十八—傅钧彪谈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管理

2019年11月25日 09:34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傅钧彪老师为大家带来“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管理”主题讲座。傅老师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杭州市高层次人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专家库专家、浙江省标准化协会专家库专家、浙江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理事、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师友计划导师。

本次讲座围绕“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这一主要课题从五个方面具体展开。第一部分是“人力资源与企业绩效”,傅老师用多个案例说明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绩效的重要性。第二部分是“新生代挑战传统管理”,围绕当下年轻一代在面对传统管理模式时候的鲜明特征展开探讨。傅老师解读了形成新生代职场反差的社会因素,总结了新生代员工与管理者的认知差异,分析员工流失原因,提出未来管理者的能力要求。第三部分为“智能化影响未来用工”,傅老师从科技革命、数字经济和财务变革等角度分析智能化对财务人员的影响挑战,认为未来企业更需要综合性、复合型人才。第四部分“新时代变革人才用培”,傅老师针对人才磁吸环境、教学理念和新型师徒关系等要素总结了自己的实践研究成果。第五部分“事务所人才梯队建设”,傅老师介绍了天健在制度化设计、差异化培养和激励化用人方面等的宝贵经验。

整场讲座形式精彩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有了全新认识,相信将会为同学们今后学习工作带来十分重要的收获与启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