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职业发展>>正文

“不负青春,职等你来”会计学院2023年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10日 15:38  点击:[]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走实,促就业保民生,解决学生就业难题,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积极访企拓岗,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合作,于5月9日开展了“不负青春,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会计学院院长方军雄和党委书记张虹到招聘会现场指导相关事宜。同时,现场二十余家用人单位与会院学子交流沟通,氛围热烈。


       同学们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投出简历,并且精确严谨地回答HR的一系列问题,展现出从容不迫胸有成竹的精神风貌,反映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临场能力。



随着一场场面试面谈结束,本次专场招聘会也逐渐落下帷幕。同学们带着自信洋溢的笑容,等待企业的招聘通知,相信他们都会得到预期的结果。


12DDE



        通过此次招聘会,学院为用人单位与求职学子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更高的就业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同时也希望会院学子能够心想事成,收获满意的offe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