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MPAcc教育中心第二届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年10月24日 16:24  点击:[]

为促进广大教师开展案例教学,同时也为完善我中心的案例库建设,浙江财经大学MPAcc教育中心将于201911月组织进行MPAcc优秀教学案例的评选。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和选题方向

1.优秀教学案例评比面向我校所有教师。

2.优秀教学案例的评选范围为未曾获得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并适用于会计教指委制定的《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考性培养方案》中规定的MPAcc专业必修课以及专业限选课教学使用的案例。相关课程涵盖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和审计四门专业核心课程,以及财务报表分析、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其他专业限选课程。示范性教学案例请参考附件三。

二、案例编写基本要求

案例编写按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规范体例及格式》(详见附件二)有关要求进行。

三、评选程序、内容及奖励

1.评选程序:由教师自由申报(填写附件一浙江财经大学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比申请表),MPAcc教育中心进行资格规范审查。对符合评奖条件的参评案例,中心将组织校内外专家组进行评审。

2.评选内容及奖励:本次教学案例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并发放相应奖金。

3.优秀的案例推荐参评全国百篇优秀教学案例。入选者另行奖励。

四、申请方法

申请人从即日起至20191115日,将申请表及评优案例,报送到浙江财经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中心将根据报送案例情况,及时、分批地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修改。

联系人:伊薇薇

电子邮箱:2292909736@qq.com

联系电话:0571-86735185

浙江财经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1910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