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社会导师与2018级非全日制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11:12  点击:[]

2018级非全日制会计专硕研究生及硕士生导师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我中心现开展2018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与社会导师的“双向选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被聘任的社会导师原则上每人每届最多指导2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

211月25日前,MPAcc教育中心提供社会导师的信息,研究生在与校内导师沟通后,选择合适的社会导师,并通过邮箱自我介绍,提供带照片的简历。社会导师同意后社会导师同意后请将选导结果及时告知班长做统计同时研究生填写《研究生选择社会导师登记表》,社会导师签字确认。

3、如果超过4天社会导师没有回复邮件,请联系张老师,帮助短信提醒社会导师查收邮件。

4、12月8日前,《研究生选择社会导师登记表》纸质稿交回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提交地址: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楼405办公室,张老师,0571-86731922。以邮寄形式提交纸质版论文的截止时间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请寄顺丰或EMS,其他不予接收(包括闪送)。

5、12月10日前,公布“双向选择”结果。

注意:专硕研究生在确定社会导师后,应告知校内导师,并主动与社会导师联系见面进一步沟通。在职业规划、实习、社会调查、学位论文开题、学位论文写作等环节,研究生应加强与社会导师的联系,并按照要求填写《学位论文导师联系情况记录表》,请社会导师签字认可。

   研究生选择社会导师登记表.docx

MPAcc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