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召开以“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03日 11:11  点击:[]

2018年12月1日中午12:15,会计学院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召开了以“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强调回顾历史,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立足当今,开放合作是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现实要求;放眼未来,开放合作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各国都应该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脚步不会停滞,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会停滞。

张志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国家主席发表的主旨演讲,她号召全体党员应当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在新时代中共享未来。 (张舜华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