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召开以“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2019年01月15日 15:51  点击:[]

 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2019年1月,第八届清廉文化书画摄影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回展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为巩固深化教育效果,进一步提升非全日制研究生党员同志党性觉悟,2019年1月13日中午12:20,会计学院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在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406召开了以“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张志仙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员同志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随后,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沟通思想,增进了解。黄鸿菲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向老党员看齐,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改进。在热烈的讨论之后,张志仙同志最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我党性修养,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