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0年09月13日 08:25  点击:[]

912日上午,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奎泉,会计学院(MPAcc学院邓川李文贵等学院领导,研究生社会导师、浙大精神卫生中心总会计师高养利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会计学院MPAcc学院副院长李文贵主持。

王奎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他寄语新生:一要坚守诚信,秉承严谨求真的治学态度,遵循职业道德,践行行业规范要追求创新,养成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看问题的思维习惯,勤于思考、勇于探索;三要团结协作,融入班级、积极沟通、相互关爱,实现资源共享。

邓川院长分析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学习、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坚持认真学习,并积极主动地与校内外导师沟通联系。高养利老师结合自身在职学习经历,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明确目标及实现途径,广泛汲取知识,提升人力资本,厚积薄发。新生代表楼宽分享了备考经历与读研初衷,表示将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新阶段。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中,副院长李文贵MPAcc办公室主任骆铭民依次详细讲解了培养方案及各项管理制度,加深了新生对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培养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