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30日 15:42  点击:[]

1128下午,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111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计学院MPAcc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李文贵副院长主持。


李文贵副院长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鉴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的特殊性,她建议同学们更应提早准备论文方向与选题,主动和导师保持联系,充分利用学校文献资源,扎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素养。

随后,各位导师分别从自己的个人履历、研究方向、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也为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阶段提供了不少建议。会后同学们与在场导师的交流十分热情积极此次导师见面会旨在加深研究生与导师的双向了解,为导师指导研究生做好学业规划提供了交流平台。(文:张晨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