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21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年09月08日 10:25  点击:[]

95日上午,2021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奎泉,会计学院(MPAcc学院)邓川、张虹、李文贵等学院领导,研究生社会导师、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陈先华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会计学院(MPAcc学院)副院长李文贵主持。

王奎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21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寄语新生:一要坚守诚信,秉承严谨求真的治学态度;二要追求创新,养成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看问题的思维习惯;三要团结协作,融入班级、积极沟通、相互关爱。

邓川院长分析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平衡学习、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坚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陈先华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广泛汲取知识,厚积薄发。新生代表章凯程分享了读研初衷,表示将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投入到研究生阶段。

在入学教育中,副院长李文贵、MPAcc办公室主任骆铭民依次详细讲解了培养方案及各项管理制度,加深了新生对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培养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