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08日 15:33  点击:[]

115号下午,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线上举行。会计学院(MPAcc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0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李文贵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文贵副院长到场的硕士生导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会计专硕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相关制度。李院长向同学们提出要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虚心向导师学习的建议,倡导师生之间相互体谅,共同进步。

 

为了使新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每位硕士生导师的情况,导师们分别从自己的个人情况、研究方向、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各位导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一些要求,鼓励各位同学不要盲目选导,要按照自己的工作性质与未来规划选择导师。

 

 

 

此次见面会使各位同学加深了对研究生导师的认识与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22级研究生明确未来的学习规划及发展方向,为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苏煜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