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18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11日 11:31  点击:[]

6月9日上午,我校2018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会计学院李连华、邓川等学院领导,我院研究生社会导师、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教授级高级会计师张国昀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邓川主持。

钟晓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2018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对我校非全日制MPAcc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二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严谨求实,奋发进取;三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四要加强锻炼,身心健康。

李连华院长介绍了我院会计学专业优势及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果,承诺以一流的师资与设备大力发展非全日制MPAcc,他鼓励各位同学广拓人脉,加强交流,共建情谊。张国昀老师以自身经历,对同学进行了谆谆教导,强调专业知识外“软知识”的重要性,期望在座同学凡事能问为什么,保持持续学习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新生代表唐红辉同学作了发言,承诺要立足于新起点,奋发图强,力争学有所成。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中,会计学院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邓川、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骆铭民分别对培养方案及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加深了新学员对我院和MPAcc教育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