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17级非全日制MPAcc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22日 11:55  点击:[]

4月21日下午,我校2017级非全日制MPAcc导师见面会在文华校区顺利举行。院长(主任)李连华,书记(副主任)张红英等多位硕士生导师,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副主任)邓川主持。

见面会伊始,邓川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位论文导师与研究生“双向选择”工作管理办法的基本内容。紧接着,每位硕士生导师就各自的研究领域、专业特长、教学成果等进行相关介绍,给同学们建立初步印象。会议最后,李连华院长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的实务优势,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联系导师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倡导在探讨交流中共同解决问题。会后,不少同学更是主动上台与到场的导师进行亲切交流。

导师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导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为日后选导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各位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导师,助力学习生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