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第二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02日 16: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案例研究分析水平,增强专业学位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校级案例大赛推荐优秀作品,11月1日晚6点,会计学院举办了以“案例启智,分析明思”为主题的第二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沈渊老师、我院黄平老师、项代有老师、李文贵老师和赵宇恒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各个队伍分别从案例背景、研究成果、经验总结等方面向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评委对每个小组的案例报告、现场演示做了逐一点评,参赛选手深受启发。

所有参赛选手演示完毕之后,邓川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案例分析大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活动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认真吸取评委的改进意见,不断总结和完善,提升自己的案例研究能力。

本次比赛选出了九支优胜队伍,其中刘畅、李盛小组的案例研究报告《会计师事务所代际传承问题研究—基于股东晋升退出机制视角》以90.2的成绩获得本次案例大赛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