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17级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学位论文选题介绍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29日 08:20  点击:[]

10月27日下午,2017级非全日制MPAcc学位论文选题介绍会在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2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教授主持,2017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川副院长全面讲解了会计专硕学位论文的写作要求、构成要素与结构安排,通过讲解同学们对硕士学位论文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针对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学位论文的选题与开题,邓老师分别从选题要求、开题注意事项以及文献查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说明;通过举例选题误区、讲解典型选题、点评问题论文等方式,生动直观地表述了学位论文的选题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选题的理解。会议最后,邓老师再次强调了同学们和导师沟通的重要性,导师和研究生通过有效地沟通与交流共同完成“六项任务”,这是确保学位论文各个环节顺利进行的前提。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论文选题提供了许多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准备,完成好论文的选题与开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