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召开以“新时代下的文化自信”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2018年11月19日 09:53  点击:[]

2018年1118日中午12:20,会计学院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召开了以“新时代下的文化自信”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志仙同志用中国民族宗教网发表的一篇文章<<新时代下的文化自信——从十九大报告看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抛砖引玉,提出了新时代下,每一个党员同志都应当坚定文化自信。随后,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陈剑同志认为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是强国强民的基础,我们必须坚定“四个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文化自信才能使使国家有历史底气。冯楠南同志表示当代年轻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不能一昧的追求国外文化,应当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在热烈的讨论之后,张志仙同志对做了总结,他号召全体党员应当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张舜华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