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4日 10: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313日下午,我中心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仙主持,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会议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对减税降费、改革完善货币信贷投放机制、便利投资兴业等惠及个人和企业相关的惠民政策拍手称快。紧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他表示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的成立是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进一步完善。自成立以来,支部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党员同志们的构成背景、教学安排、人员特点等,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开展民主生活会、党课学习等组织生活,最大限度发挥支部成员的积极性,鼓励大家以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同时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记录,规范支部管理工作。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将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寻找适合非全日制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新模式。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出了两位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志仙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规划,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既要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要开动脑筋,多思考、多提出对支部有建设意义的计划与建议,提升支部建设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