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管理会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19年04月22日 15:16  点击:[]


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管理会计研究》杂志社主办的管理会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于20194202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院俞琳、张金丹、袁怡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国内管理会计著名学者汤谷良、孙健、田高良等各位教授给参会老师分享了管理会计课堂案例教学方法、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经验以及智能财务时代下管理会计的发展趋势。孙健教授还以《预算管理信息化实验课程》为例,向参会老师演示了角色扮演模拟经营与沙盘对抗两种教学模式的具体应用。

此次研修班的举行为国内管理会计课程任课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管理会计教师深刻理解与掌握《管理会计应用指引》中关于各管理会计工具和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在教学中的应用,从而提升教学质量,完善课程建设,推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