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27日 09:16  点击:[]

为保障我国MPAcc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提高MPAcc培养整体水平,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我院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骆铭民、行政秘书张志仙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教授对2018年全国MPAcc教育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19年MPAcc教学管理工作做了统筹安排。随后,温素彬、王泽霞、支晓强、张俊瑞、周中胜等与会专家从数据经济环境下MPAcc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会计变革与交叉学科人才的培养、MPAcc整合性课程的设计与实践、MPAcc学位论文写作质量控制与评价、MPAcc研究生培养质量控制等方面做了专题分享。

此次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的举行有助于MPAcc管理教学成果的资源共享为国内MPAcc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