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cc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

2019年06月03日 15:46  点击:[]

为切实提高MPAcc教师对于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务的全面认识,拓宽视野,增强实务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教学技术水平,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全国MPAcc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议于2019529-31日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红英副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教授、审计与腐败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宋夏云教授及国际会计系DENG YING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王化成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清刚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吕文栋教授分别对MOOC+SPOC+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及企业风险管理的困境与突破做了专题分享。会议期间,迪博公司创始人胡为民及副总裁郭晓英也对内部构建、内部控制评价实务和企业风险管理实务做了专题分析。31日下午,参会代表参访了标杆企业-中国汽车工程院股份有限公司 (CAERI),并与总会计师苏自力、财务部部长等人交流了企业内部控制实例分析。

此次培训活动,参会老师积极的参与了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课程授课的经验交流,了解了相关的实务最新发展,还学习了如何将仿真系统教学有效的运用到未来的MPAcc课程中,收获颇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