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赵宇恒老师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2019年09月12日 15:09  点击:[]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近日结束。我校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赵宇恒 老师撰写的案例《 华帝退全款:一场“险输”还是“稳赢”的对赌 》成功入选。

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34所院校的930篇案例,经两轮专家评审,3 篇案例入“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101 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31 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8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2012年教育部将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纳入第三轮学科评价指标体系。案例教学法推广及本土案例开发工作愈来愈受到各院校重视。我校会计学院(MPAcc中心)支持并鼓励教师踊跃参与案例采编和使用,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设案例研究课程,不断推动案例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