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19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14:04  点击:[]

9月21号下午,2019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在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211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教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红英副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教授、厉国威副教授、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19级非全日制会计专硕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邓川教授主持。

首先,邓川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会计专硕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相关制度。他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选择导师,在确认导师之后还要加强导师-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做好自我规划,充分利用好学校这个平台完成自身的提升。

为了使新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每位硕士生导师的情况,导师们分别从自己的个人情况、研究方向、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老师们博学儒雅、幽默风趣的介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同学们纷纷上前与到场的导师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加深了研究生-导师双方相互了解导师在研究生的学习过程中担任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此次新生导师见面会为导师与同学们创造了交流与沟通的机会,为研究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导师人选以及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