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生教学成果获得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二等奖

2019年10月17日 14:00  点击:[]

为了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按照评选办法,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议、复评答辩、审核批准等程序,共评选出31项教育成果奖。由我院牵头申报的《基于产学深度融合的MPAcc协同育人新模式探索》获得二等奖。

自取得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以来,我院以职业需求为导向的,积极探索基于产学深度融合的MPAcc协同育人新模式,通过建立适合专业硕士培养的课程体系,教学案例开发,双导师制,财务高管论坛,学生案例大赛等多种途径,培养研究生分析和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近年来,我院师生在“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全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实践基地建设、全国资产评估知识大赛、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等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未来,学院将在广大师生的努力下,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培养的品牌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