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中心研究生在学校第三届研究生专业学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21日 10:03  点击:[]

117日下午,由校研究生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专业学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经过各学院初选推荐、专家匿名评审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等学院的1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队代表从案例背景、研究成果、经验总结等方面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陈述完毕后,面对老师们犀利的问题,选手们有条不紊、巧妙应答,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并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案例大赛中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对同学们案例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获奖,由我中心推荐的李盛、王禹、樊雅文、俞凯玥四位同学共同完成的案例作品《会计师事务所国际化发展模式研究——基于对浙江省部分上市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实地调查》,获得了本次案例大赛的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