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非全第三轮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11日 13:52  点击:[]

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硕士生导师和2017级非全日制MPAcc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计划安排,现将2017级第三轮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1216日(星期一)1500

论文预答辩时间:12月21日(星期六)

二、  

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具体安排届时通知。

三、参加人员

2017级非全日制MPAcc研究生

、流  

1、研究生根据开题报告会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完成论文初稿,并填写附件2《校内导师和社会导师约谈记录表1》,论文初稿经导师签字确认方可进入下一阶段。

2、预答辩论文”和“审查论文”按照“盲审用学位论文”制作论文,“盲审用学位论文”的制作相关格式参照《2017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教育手册》学位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规范(附件4),A4纸双面打印装订。封面和扉页请从附件3下载。

3、研究生填写附件1《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导师签字确认后方可进入预答辩。

4、1216日中午1500将以下材料交回:

导师认可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电子版1份,纸质版5份)

《校内导师和社会导师约谈记录表1》(纸质版,校内导师和社会导师签字)

《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纸质版,校内导师签字)

注意:

a、封面专业标注“会计硕士(非全日制)”,学院标注“会计学院(MPAcc学院)”。

b、论文初稿不要出现指导教师姓名,无需致谢部分。

c、中心不提供帮助签字服务,请勿咨询与提出要求。

d、《校内导师和社会导师约谈记录表1》在导师与研究生进行多次深入交流之后,由学生整理后填写“导师建议”,再由导师签名确认。

e、纸质版提交地址: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楼405办公室,张老师,0571-86731922。以邮寄形式提交纸质版论文的截止时间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请寄顺丰或EMS,其他不予接收(包括闪送)。

f、电子版论文命名方式:学号-学生姓名--导师姓名-论文题目,pdf格式(请一定按此格式命名,否则将会退回)。发送至邮箱:zhangzx@zufe.edu.cn

逾期未交回者将不能参加预答辩。

  5、预答辩:硕士生进行报告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其中8分钟为陈述时间。

       6、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对论文的选题与综述、内容与结构、创新性、写作规范等是否符合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要求进行评判,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表决票》作出无记名表决结论。2/3及以上委员表决“直接送审或修改后按期参加盲审”视为预答辩通过。

  7、答辩完成后,答辩组长应在评议的基础上做出论文是否应该提交盲审的判断,并填写《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

 

 

                           MPAcc教育中心

                             20191111

 

 

附件1: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doc

附件2:学位论文导师联系情况记录表1.docx

附件3:“盲审用学位论文封面”及“中英文扉页”范例(2018版)

附件4:浙江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学位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