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中心学生第八党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优秀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09:57  点击:[]

  2019121日,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中心学生第八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优秀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正式举行。

革命烈士纪念碑然耸立翠柏环绕,庄严肃穆,党员同志们面向纪念碑肃然起敬,心中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英雄们默哀致敬。纪念馆7厅,陈列了自辛亥革命以来直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迹。千余张照片,400多件革命文物,将历史背景和具体人物联系起来,采用雕塑、油画等不同表现形式,充分展现革命烈士斗争的史实,让同志们更直观生动地看到历史感受历史。

生活在和平鸽衔橄榄枝自由飞翔的天空之下,我们不能忘记那段因腐朽、落后而饱受欺凌的历史,更不能忘记为争取国家的独立、为建立一个富强的新中国而抛头颅洒热血、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参观之后同志们的内心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折服,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牢记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