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中心教师参加第十一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

2019年12月02日 10: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MPAcc教学案例研究与开发,提高案例教学比例与研究生培养质量,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于20191128日至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我中心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骆铭民、行政秘书张志仙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全国MPAcc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汤谷良教授等就MPAcc培养单位发展情况、研究生能力提升、数字化引领MPAcc教育变革、案例教学主题做了专题讲座。与会教师还就如何开展案例论文写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此次研讨会为促进MPAcc案例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提供了交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