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开展“以匠心致初心,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8月05日 13:15  点击:[]

8月4日,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党支部来到偶作陶艺坊开展了一场“以匠心致初心,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主题党日活动,体验了中国传统的手工工艺——陶艺。

首先,偶作的老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陶艺在我国的发展历史和我国深厚的陶艺文化;紧接着向党员同志讲解了陶艺的制作过程以及在陶器制作过程中的注意点,并给大家示范了陶土时如何变成一件陶器的过程。看着圆圆的陶土在老师的手中变换着不同的样子,同志们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体验陶艺的制作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发现陶土并没有那么容易掌控,要变成一件件精美的陶器需要有耐心、技巧和对陶土状态的把握。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完成了自己动手制作的陶艺,并且学习到了不少的陶艺知识,也深刻的认识到手工工艺的艺术之美。

153612734452885917  541232930109369936

通过一天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经历了历史文化的带来的震撼和手工工艺带来的的乐趣,我们对浙手工工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我们的使命,学习和秉承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传承和弘扬传统工艺,为祖国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