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2019年10月08日 10:40  点击:[]


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不同的形式来观看大阅兵的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着标兵就位、吹奏号角,国庆阅兵的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和12个空中梯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阅兵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新方队以恢宏磅礴之势,体现了中国军队的飒爽风采,展现了如今中国强大的战斗力。

观看阅兵直播的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热爱。波澜壮阔的7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国家强大昌盛、人民安居乐业。通往胜利的道路,因布满牺牲而铭心刻骨;实现梦想的征程,因艰苦卓绝而荡气回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要有担当,有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