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1日 13:45  点击:[]

2018年9月11日,会计学院研究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学院楼301召开。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老师主持,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骆铭民老师,以及相关研究生教学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强调对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的完善,增强双导师制度的系统性和深度,调动研究生做科研、参竞赛的积极性,尤其是做好MPAcc案例大赛的组织工作。此外,对非全日制MPAcc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岗位分工,细化工作职责,为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MPAcc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提供保障。与会老师还针对各自工作计划进行了相互交流,及时反馈制度体系、档案管理等现存问题。

本次会议实现了信息的双向沟通与交流,为日后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