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19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17日 16:11  点击:[]

   6月15日上午,2019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会计学院211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励如孟,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李连华、张红英、邓川等学院(中心)领导,研究生社会导师、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财务部长许广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会计学院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邓川主持。

励如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19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他寄语新生:一要珍惜机会,及时转换角色,正确处理好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二要勤于思考,勇于探索,严谨求实,开拓进取;三要广交学友,相互学习,共享资源,共同提高;四要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会计学院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李连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优势专业、师资力量、社会声誉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课上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在课下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工作,有效地打通理论与实务,实现以理论学习促进实务能力的培养目标。许广安老师站在企业的角度,解读当下企业对人才品质与能力的需求,期望同学们提升持续学习的能力,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与时俱进,全方位发展。新生代表周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从业经历,在从小服装厂的出纳到成为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的过程中,她指出学习是重要的自我投资。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中,中心副主任邓川、办公室主任骆铭民依次详细讲解了培养方案及各项管理制度,加深了新生对MPAcc教育的了解。

 

 

关闭